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耕東協!BOSCH宣布將在印尼建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1/2009)
字級設定:
不久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首度訪問中國後,隨即啟程參加以東南亞國協會員與亞太國家為主的APEC經合會,當然也被地緣政治家指出東協組織在今後全球經濟市場所扮演的角色與重要性。

最近,也有愈來愈多車廠與零組件業者,紛紛表示將增加對於該區域的投資,其中被譽為是繼中國、印度、俄羅斯與巴西之後的「第五塊金磚」印尼,更成為各領域業者投資的標的市場,除了不久前法國MICHELIN等業者宣布將增加於該國投資外,德國BOSCH也宣布將在該國投資建廠。

根據BOSCH印尼分公司總裁Ken Ford指出,BOSCH原廠對於進一步開發與增加投資印尼汽車零組件市場,具備濃厚的興趣。

根據統計,2008年印尼境內的整車市場規模已經突破60萬輛,預計五年內可望倍增至一百萬輛的境界,所以這也是BOSCH集團計畫於當地建立生產線,目前在東南亞BOSCH已經在包括泰國、越南與馬來西亞境內建廠,而且印尼政府已經表態全力支持BOSCH建廠計畫,也將提供最大的支援。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