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Cruze洛杉磯車展前搶先露臉!
AUTONET記者:Diane Wu(12/01/2009)
字級設定:
GM對全新的2011年CHEVROLET Cruze小型車充滿信心,強調它不但能改寫小型車的油耗表現,更能讓美國消費者對1.4升引擎的小車刮目相看。原本喜歡「重口味」的美國,近年來受到油耗管理法規的諸多限制,車廠才慢慢在當地推出小型車款。

但GM強調,CHEVROLET Cruze並非只是專為「改善油耗表現」所設計的車款,車廠對Cruze予以厚望,希望能培養出一群熱愛Cruze的消費者。此外,以Cruze為雛形的BUICK轎車也即將推出,與剛推出沒多久的Regal,共同為BUICK增色不少。CHEVROLET Cruze結合了亞洲、歐洲和北美的傑出工程師,擁有安靜、高品質和細膩等特質。

CHEVROLET Cruze共推出LS、LT和LTZ三種版本,引擎則包括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六速自動和手動變速箱。渦輪增壓引擎是LT和LTZ的基本配備,馬力和扭力輸出分別可達138hp和148 pound-ft。至於1.8升自然進氣引擎,則擁有136匹馬力和123 pound-ft扭力。據消息指出,北美的CHEVROLET Cruze將在GM位於俄亥俄州Lordstown的組裝廠製造。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