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盟不必當車手 傳MERCEDES-GP多種職位給天王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09)
字級設定:
 
傳言MERCEDES-GP準備了各種的位子讓Michael Schumacher
 
F1車王Michael Schumacher或許無法駕駛M-BENZ賽車,但這並不妨礙他以其它形式加盟MERCEDES-GP,比如他在FERRARI的角色:車隊顧問。據英國媒體報導,MERCEDES-BENZ提出了各式各樣的職位,供現年40歲的車王Michael Schumacher選擇。這些職位可以是車手、管理層,也可以是形象大使或顧問。

關於Michael Schumacher以車手身份復出的傳聞,Ross Brawn已對德國媒體表示他並不打算重新開啟F1車手生涯。「那是媒體的幻想。」Ross Brawn說到:「Michael Schumacher可能為FERRARI臨時出賽,但他不想開始新的車手生涯。」

不過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承認,他知道Michael Schumacher曾經在阿布達比與M-BENZ母公司、DAIMLER集團執行長Dieter Zetsche聊過。今年Michael Schumacher與FERRARI的顧問合約已延續到2012年,這意味著如果他想跳槽M-BENZ,就必須先解除FERRARI合約。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