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dro de la Rosa以38歲高齡仍希望能參加F1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09)
字級設定:
 
西班牙老將Pedro de la Rosa正在為明年的出賽席位傷腦筋中。
 
McLAREN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表示他正在做一切能做的事情,以確保2010年賽季能在F1獲得一個參賽席位。這位西班牙車手與CAMPOS、USF1保持緊密聯繫,儘管加盟CAMPOS車隊的可能性很小,因為車隊老闆Adrian CAMPOS坦言難以獲得西班牙贊助商的支持。

當USF1將歐洲大本營定在西班牙Aragon賽道後,Pedro de la Rosa加盟這支美國車隊的可能性也隨之增長。現年38歲的Pedro de la Rosa表示他不會急於確定,但他坦言正在努力獲得一個參賽席位。「還早!不會急著做出決定」Pedro de la Rosa在接受西班牙媒體的採訪時談到:「我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我不知道我將效力哪支車隊或者能力如何。我可以很開心地在McLAREN做測試車手,同時我也可以為另一支車隊比賽,但是無論我做什麼,人們都應該清楚,我在嘗試一切能令我重回F1賽場的可能。」
  
Pedro de la Rosa承認自己從未想過要在McLAREN獲得2010年的參賽席位。「很明顯,Jenson Button與Lewis Hamilton將為McLAREN效力多年。坦誠地說,我從未認為我有獲得這個參賽席位的任何機會。」Pedro de la Rosa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