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 Bild年度風雲性能車得獎名單公佈!AUDI為最大贏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1/2009)
字級設定:
德國相當權威的Auto Bild專業汽車雜誌,日前舉行了〝Sports Cars of the Year 2009〞年度風雲性能車讀者票選活動,透過超過五萬名讀者的票選,最後於八個級距中個自選出了選出了所屬冠軍,到底哪些性能車款入選?繼續看下去…

每年Auto Bild所作的此票選活動,於車壇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專業地位,此評選方式除了有讀者的票選活動外,也搭配著Auto Bild專業車手的測試結果加以綜合評分,而在今年的評選過程中,共有高達51,637名讀者投票,與Auto Bild自行超過300項測試報導與車輛價值調查加以綜合後評選而出。

Auto Bild風雲性能車評選共區分出八大級距,且分為原廠組與改裝組,最終得獎名單如下表格:

 

原廠組

改裝組

Small Car

FIAT 500 Abarth

JE DESIGN Ibiza 1.9 TDI

Compact

FORD Focus RS

AC SSHNITZER ACS1

Sedan

M-BENZ E63 AMG

MKB C63/8

Wagon

OPEL Insignia OPC Sports Tourer

MTM S4 Avant Supercharged

SUV

BMW X6 M

BRABUS GLK D6

Cabrio/Roadster

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

GEMBALLA Mirage GT

Coupe

AUDI TT RS

ABT AS5 R

Super Car

AUDI R8 5.2 FSI

9ff GT9 R


從以上得獎者可以發現,清楚展現Auto Bild的德國調性,主要以德國品牌與車款為得獎大宗,而論原廠組,VW集團獲得了最多票數,而AUDI更是最大贏家,一口氣於Coupeuper Car級距抱走兩項大獎,展現其於性能領域的卓越成就。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