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業代別煩,英國FIAT Marylebone展示中心發表全新數位化服務!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1/2009)
字級設定:
數位科技發達的今日,汽車展示間的數位化服務似乎逐漸代表著汽車品牌科技面的應用成果,也象徵著單靠銷售員賣車的時代已經過去;日前倫敦FIAT的旗艦展示中心FIAT Marylebone便發表了全新導入的四台自動服務配置系統,不需要業務口沫橫飛的介紹,顧客就能夠看到FIAT品牌最新又詳實的資訊。

 
動態展演讓櫥窗更豐富。
 
這家位於倫敦Wigmore Street的展示間為了展示這樣先進的系統,也將展間內部搭配這樣的銷售概念從新裝潢,讓消費者在這樣主題的空間中,以配置系統的觸控螢幕直接選擇新車的引擎、配備與車色,而展間內的業代只有在顧客需要的時候才會前來解答。

而透過配置系統與網路連結,顧客還可以馬上搜尋到該車輛相關的發展、最新消息與售價;而展間落地窗也架設動態顯示器來播放影音,讓倫敦的街頭因為FIAT的多媒體展示而更顯活潑,像是FIAT最及時的獲獎訊息或是特惠辦法等,都是車迷或是一般路人經過時會被吸引的題材。

根據FIAT Marylebone展示中心經理Tony Dittli表示:「我們的策略是要廣泛的與消費者溝通,因此當顧客到達時,藉由獨特的數位化服務搭配這樣現代化與高科技綜合的展間,都在我們符合邏輯的規劃下使消費者印象深刻。」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