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網站輕鬆填問卷,就送百老匯極限震撼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1/2009)
字級設定:
裕隆日產汽車自11月27日起至12月8日止,於裕隆日產官方網站 http://www.nissan.com.tw 舉行「輕鬆填問卷 NISSAN就送百老匯的極限震撼」活動,歡迎NISSAN網站會員於活動期間內一同參與2009年度網站滿意度調查及會員戶籍校正活動,每人填完問卷就有機會抽中價值新台幣6000元的極限震撼(fuerzabruta),來自紐約百老匯的亞洲區首演門票二張(http://fb.ishow.gmg.tw),裕隆日產汽車將會抽出三個名額,並於12月11日公告至NISSAN官網上,請民眾把握機會上網填寫。

NISSAN網站以提供網友感心、便利的服務為宗旨,針對NISSAN車主提供網路預約保修、維修紀錄即時查詢及愛車保養規劃等專屬服務,讓車主輕輕鬆鬆即可掌握愛車動態。針對喜愛NISSAN汽車的網友,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NISSAN Club 會員,除了可以定期收到內容生動活潑的NISSAN月刊,更可累積紅利,兌換NISSAN獨一無二的限量精品。網友若有任何購車需求,網站內也提供豐富充實的車款及購車資訊,只要利用滑鼠隨手點選,即可馬上試乘您心目中的NISSAN車款。

感謝網友長久對於 NISSAN 網站的支持,NISSAN 網站特地於年終推出「輕鬆填問卷 NISSAN 就送百老匯的極限震撼」的活動,希望透過本活動持續傾聽網友的聲音,讓NISSAN網站能不斷進步,提供網友更多貼心的服務。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