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成為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贊助商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2/2009)
字級設定:
BMW近日正式宣布,跟許多贊助奧運的大公司一樣,已經簽下與2012年LOCOG奧林匹克組織委員會的合約書,成為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的汽車(一級)贊助商。

BMW的加入讓LOCOG奧林匹克組織委員會獲得約5000萬美元的資金,其中最大宗屬於BMW提供約4000輛車款幫助選手、官員與媒體,在參加奧運或殘障奧運期間移動。

LOCOG奧林匹克組織委員會主席Sebastian Coe在聲明中指出,就業務方面而言,任何組織與車廠簽署合約都是一件大事,我更振奮的是BMW已經確定參與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成為汽車贊助商。

BMW將與LOCOG奧林匹克組織委員會合力讓2012年舉辦的奧運順利進行,也將成為最有價值的合作伙伴之一。就商業層面的考量而言,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與合作伙伴完成簽約,更是展現奧運與殘障奧運努力精神的最佳實踐。

BMW旗下的業務範圍也包括製造ROLLS ROYCE與MINI等英國品牌車款,提供英國更多低排放車款、電動車、腳踏車與摩托車,幫助倫敦打造綠色奧運的目標。這一間德國公司已經第七度與LOCOG奧林匹克組織委員會簽約,投入金額達到約6.5億英鎊的企業投資,其它約20億英鎊的預算則是用於奧運會的舉辦,包括門票銷售與電視轉播權利金等等。

2012倫敦奧運的一級贊助商包括ADIDAS運動鞋廠商、BP英國石油公司、British Airways英國航空公司、BT英國電信公司、EDF法國電力公司與Lloyds TSB等等。二級贊助商則包括Cadbury與Thomas Cook。

LOCOG奧林匹克組織委員會已經在艱困的經濟環境下,試圖與各個贊助商簽約,讓奧林匹克交付管理局(Olympic Delivery Authority)擁有資金以建設奧運場館,更試圖尋求來自政府的援助。

   新聞列表(1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