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挺「大螢幕」!BMW宣布成為第60屆柏林影展主要合作夥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2/2009)
字級設定:
 
BMW宣布將成為第60屆柏林影展的主要合作夥伴。
 
與全球重大時尚或演藝盛會結合爭取曝光度,已成為了全球諸多車廠的共同思維,日前宣BMW便宣布了將成為今年盛逢第60屆的德國柏林影展主要合作夥伴,除了提供貴賓乘坐的專屬接送車輛外,也打造了一BMW金熊獎休息室,讓所有與會貴賓可藉由此休息室的窗外景觀,直接眺望位於柏林波茨坦廣場的柏林影城。

BMW於此次的合作中,提供了旗下主力車款作為貴賓們往來下榻飯店於開幕與頒獎場地的接駁之用,且還將提供過去曾於電影中出現的BMW經典車款,與此影展主題相呼應。

BMW銷售部門副總裁Karsten Engel表示:「在電影工業的歷史中,BMW車款佔有了一席之地,其中當然不能忘了經典特務系列電影007曾使用過BMW車款拯救世界的精采演出;同時也很高興能與此次柏林影展成為合作對象,對於BMW而言,柏林也是相當重要的據點,除了有機車的生產工廠外,還有如BMW Niederlassung此知名的經銷點等。」

柏林電影節執行主任Dieter Kosslick也表示:「與全球最成功汽車集團之一的BMW合作,無疑的讓我們本屆影展增色不少,且BMW在其新推行的高效動能科技中,旗下車款皆擁有著高環保、高性能的傑出表現,也相當符合電影節的訴求宗旨,我相當期待此次的合作!」

柏林影展是全球四大影展之一,每年皆會吸引超過兩萬名來自136個國家的專業影評,其中包含有四千多名專業記者,影展中預計播放約四百片影片,也會吸引超過30萬人次的遊客;而第60屆柏林影展則將於2010年2月11-21日舉行,影展主題為〝Joy loves the big screen〞。

   新聞列表(1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