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喜憂參半!缺乏政府奧援林帛亨退出國際賽壇,同時締造龍潭賽道單圈新猷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2/2009)
字級設定:
 
台灣知名方程式賽車手林帛亨帶領台灣眾車手齊向政府發聲:「我們要國際級賽車場」!
 
11月30日,台灣賽壇發生了兩大重要消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台灣知名車手林帛亨以其多次在國際方程式賽車場上的方程式賽車F2000,締造了龍潭全民賽車場的單圈新紀錄;憂的是,林帛亨宣布正式退出國際方程式賽壇,主要原因,當然就是台灣政府長年來對於賽車運動的漠不關心,也因此當天林帛亨號召台灣各大賽車好手對政府喊話,期望政府除了能輔助賽車運動發展外,也能實現過去政見,讓台灣有著一個真正的國際化賽車場!

亞洲方程式賽車手林帛亨,宣佈退出國際方程式賽壇,震驚了許多賽車好手及車迷;不少車手難掩心中的落沒,隨著林帛亨退出,國際賽車壇上替台灣爭光的榮耀機會,也瞬間少了一機會。林帛亨表示:「台灣賽車資源貧乏,長期無法提昇台灣賽車環境,因此痛心決定退出國際方程式賽壇」。

未來要看到林帛亨穿著此身帥氣賽車服於國際賽場上出現的機會,可能不再有了!

林帛亨的戰馬--方程式賽車F2000。

過去幾十年,台灣政府不斷放出要設立國際級賽車場的消息,但從來沒有哪個執政單位願意真正投入資源促成與實現此件事,不僅埋沒台灣許多賽車好手,也埋沒了台灣走向國際的機會。因此,活動當天林帛亨號召台灣各大賽車好手向政府發聲,並拉出布條,宣示發聲重點:「親愛的馬總統,一個國際級賽車場讓台灣發光發熱」,表達台灣賽車環境的急迫需求,希望馬總統能夠聽到車手們的訴求。


此外,林帛亨11月29日當天,也於龍潭全民賽車場以精湛駕駛技術,駕著多次在國際方程式賽車場上的方程式賽車F2000,刷新此賽車場單圈紀錄,成績為49.56秒。同時也加碼公開展示私人收藏,全台唯一的KTM X-BOW Superlight,讓車迷們大開眼界!

方程式賽車F2000與林帛亨另一全台唯一收藏KTM X-BOW Superlight。



林帛亨駕著多次在國際方程式賽車場上的方程式賽車F2000,刷新此賽車場單圈紀錄,成績為49.56秒!


也希望透過林帛亨與諸多賽車好手的訴求,政府相關當局能重視,參考著亞洲如中國上海、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等成功先例,透過賽車運動行銷台灣,同時帶來可觀的觀光收入,達到雙贏局面,政府單位何樂而不為?

林帛亨當天也為參加民眾一一簽名,從大排長龍的排隊隊伍就可知其高人氣!


   新聞列表(1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