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再次參觀FERRARI總部 先開市售車熟悉場地
AUTONET記者:瓢蟲(12/02/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再次造訪FERRARI總部,看來他已經等不及想開新車了。
 
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後工作情緒高昂,他義大利當地時間11月25日再次來到Maranello總部,完成了他第二次、為期2天的半官方形式的訪問。

Fernando Alonso上週三一大早就來到了Maranello,他在第一天的行程安排是與FERRARI的工程師、技師做溝通,瞭解車隊工作模式與明年的專案準備情況,為2010年的工作開展做準備,一整天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休息時間。第二天,Fernando Alonso則參觀了FERRARI的生產線,包括市售車和F1,瞭解了2010年新賽車的一些研發情況。

在離開Maranello之前,Fernando Alonso還駕駛了FERRARI 458與599,在FERRARI私家賽道Fiorano開了幾圈,熟悉了這條他未來的試車地點。但由於F1試車禁令,Fernando Alonso暫時還不能駕駛FERRARI的F1上路。

   新聞列表(1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