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TA提出節約新方案:13支車隊明年一起發佈新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02/2009)
字級設定:
 
如果FOM同意,那2010年大家可能會看到13支F1車隊一起發表新賽車。
 
13支F1車隊可能在明年1月份一起發表新車,這是FOTA在剛剛結束的工作會議上放出的消息。FOTA於上週召開了新一輪的工作會議,據媒體報導,FOTA在會上再次討論了明年一起發表新車的計畫。

這個構想是FOTA成員今年在日本站舉行的會議上提出的,具體的執行辦法是選定一個所有車隊都能接受時間與地點,所有車隊將新車運往那裡一起發表。此舉的直接目的是為了節約開銷,因為之前F1車隊發表新車,都是各自找地方、且規模有大有小。萌生此一想法的一個重要基礎是,由於F1現在對試車有了嚴格的限制,因此所有車隊的目標都是在1月份將新車準備完畢。

目前已知的是,該建議在日本提出時,受到了多數車隊的支持。FOTA的代表將在本次會議結束後,就該計畫與FOM交換意見,如果真的付諸實行,時間將在明年1月的第一輪官方測試之前進行,同時這也將是F1歷史上第一次這麼做。

   新聞列表(1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