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協處女秀!FORD Fiesta泰國曼谷車展矚目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3/2009)
字級設定:
 
FORD新世代Fiesta目前正於泰國曼谷車展熱鬧展出,此次登場也是新世代Fiesta於東協的首次現身。
 
11月初我們預告了關於FORD新世代Fiesta將於本屆泰國曼谷車展登場的消息,而在車展開展之後,果然FORD如期展出了新世代Fiesta,而此於曼谷的展出,也成為了新世代Fiesta於東協的首次演出。

於12月2日至13日舉行的泰國曼谷國際車展中,FORD首次展出了目前於全球熱銷的新世代Fiesta車型,除了作為導入當地市場的首場暖身動作外,也預告未來將於現地生產的消息;就如同先前所報導般,由FORD位於泰國當地的AutoAlliance此整車廠負責生產,為了此Fiesta的投產動作,FORD也投資了5億美元作為產能擴建的資金所需。

2010年開始Fiesta將於泰國AutoAlliance整車廠生產,為此FORD投資五億美元作產能的擴增設備。

未來由泰國所負責生產的Fiesta車型,將提供包含南非、澳洲與紐西蘭等市場所需;而從2010年開始於當地投產後,除了五門掀背車型外,四門房車也將列為生產車型之一。

由泰國所生產的Fiesta,未來將供應至包含南非、紐西蘭與澳洲等市場所需。

而在本屆車展的FORD展館中,除了備受矚目的Fiesta以外,FORD同步展出了全車系車型,包含有加諸所有選配項目的Focus 2.0L Titanium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型、Everest Navy Edition、Ranger WildTrak 4x2與Escape等。

Focus 2.0L Titanium Limited Edition。


Everest Navy Edition。

由福特六和所生產的FORD Escape。


   新聞列表(1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