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承認正在努力爭取FERRARI團隊的信任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正在努力工作以尋求FERRARI工作人員的信賴。
 
Fernando Alonso透露,他正在努力工作以獲得信任,這是兩屆F1世界冠軍上週第二次拜訪新雇主FERRARI總部後所放出的訊息。11月25日,Fernando Alonso再次來到位於義大利Maranello的FERRARI總部,進行為期2天的訪問,他並且在Fiorano賽道試駕FERRARI市售跑車。

「我必須得到車隊的信任,得與工程師和技師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Fernando Alonso對西班牙媒體說到:「這些就是這幾個月裡我要嘗試做到的,為了在第一場比賽開始前與車隊建立好的互信,為的是讓我們之間的合作擁有信心。」

FERRARI宣佈簽約Fernando Alonso時曾有傳聞指出他將帶領幾位自己熟悉的工程師一起加盟FERRARI,對此Fernando Alonso再一次做出否認,澄清自己是一個人去的Maranello。「我必須說,我單獨一個人與他們大夥在一起感覺很好,我假設自己是與FERRARI相處最好的那個人。」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