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物歸原主!BMW將車隊賣回給Peter Sauber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09)
字級設定:
 
由於跟瑞士Qadbak投資公司的交易破局,因此BMW把車隊賣回給Peter Sauber。
 
德國BMW車廠在上週五宣佈,由於將BMW- Sauber車隊出售給瑞士Qadbak投資公司的交易未能完成,現在公司同意將車隊賣回給創辦人Peter Sauber。今年7月29日,當BMW宣佈明年將退出F1後,旋即開始尋找買家接手,最初車隊創始人Peter Sauber試圖以個人力量承接,結果因為出價太低而被BMW拒絕。

直至9月15日,BMW宣佈找到買主,將車隊交給瑞士投資公司Qadbak運作。但是BMW在日前發表的一份官方聲明中指出,因為與Qadbak的交易沒能完成,因此同意將車隊賣給Peter Sauber。

Peter Sauber收回車隊後將進行裁員動作,員工人數將從目前的388人減至250人左右。但現在最重要問題是,車隊的未來仍不明朗,因為到現在為止,這支隊伍依舊被排除在2010年的參賽名單之外,但各界相信這個問題會很快有解決方案。

   新聞列表(1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