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車隊確認2010年陣容:兩位現役車手皆留任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09)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為求車隊的穩定性,因此沒有更換Adrian Sutil與Vitantonio Liuzzi兩位車手。
 
Force India確認2010年車手陣容,維持當前組合Adrian Sutil搭檔Vitantonio Liuzzi。這將是Adrian Sutil個人連續第四個賽季,為總部駐紮在Silverstone的車隊效力,同時也是Vitantonio Liuzzi自2007年以來,首次作為正式車手參加全年度的比賽。Vijay Mallya希望維持車隊穩定,因為能幫助車隊繼續前進。

「我們非常高興Adrian Sutil與Vitantonio Liuzzi明年將繼續為車隊效力。」車隊老闆Vijay Mallya說到:「在車隊的這個發展階段,我們一直都主張穩定是關鍵。這是多年來,我們首次在保持原車手陣容的同時,使用相同的引擎與高級管理層。隨著這種穩定現已到位,我真的相信我們擁有卓越的條件繼續進步。」

Force India還在聲明中指出,第三車手將在12月的Jerez試車結束後宣佈。

   新聞列表(1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