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牛也閃不了!LAMBORGHINI Gallardo警車閃避冒失車失控撞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3/2009)
字級設定:
對於超跑的忠實車迷而言,應該對於義大利警察當局擁有LAMBORGHINI Gallardo化身而來的警車此消息應該不陌生,借重於Gallardo的優異性能,期望能在如高速公路的執勤過程中,可發揮有效的嚇阻作用,讓性能車眾多的義大利當地,腳下不安分的駕駛能稍微收斂點。

不過日前從義大利警方傳來了一令人「心痛」的消息,一輛正在執勤中的Gallardo警車,發生了嚴重的意外事故,但卻不是在與不法之徒於高速追逐時發生意外,而是在義大利Cremona此地區的都會道路中,為了閃避一輛忽然從加油站貿然衝出的車輛,不小心撞上了一輛停在路旁的M-BENZ A-Class,由於Gallardo有著低矮流線的車身造型,正面撞擊後,A-Class就這麼一路「爬」上了Gallardo的車頂,在前擋風玻璃全毀的狀態中,Gallardo車室內的兩名警察受到傷害,其中駕駛椎骨與肋骨皆有嚴重的爆裂性骨折。

目前兩位警察已被送往醫院且傷勢穩定,但這輛前車頭受損嚴重的Gallardo警車會作何處置?倒是沒有消息透露。

而此意外也充分說明,縱使車輛性能再好,遇到了不遵守道路規範的莽撞駕駛,依舊難以避免,也因此奉勸所有用路者首重遵守道路規則駕駛,且切莫自恃車輛性能優異、駕駛技術高超,而於道路上作出危險的駕駛行為,畢竟用路者百種,誰會是危害他人性命的冒失鬼,永遠不會預先知道,所以,小心駕車,安全至上!

   新聞列表(1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