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自動車2010年印度利潤將超過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3/2009)
字級設定:
 
右二為HYUNDAI集團創辦人兼總裁鄭夢九。
 
儘管HYUNDAI自動車不斷增加當今全球最大單一汽車市場中國的投資,但日前HYUNDAI韓國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明年度印度可望超過中國,成為HYUNDAI海外最大利潤的汽車市場。

目前在HYUNDAI自動車於全球市場範圍中,印度與中國一直都是銷售成長幅度最大的二個汽車市場,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光是今年前三季,HYUNDAI在中國市場的新車銷售,就比去年同期增加達88%,而且也讓營業額成長達124.5%。

此外,同時間HYUNDAI自動車在印度市場新車銷售量,則比去年同期成長約12.3%,營業額攀升約35%的幅度,相較之下位於美國與土耳其境內的整車廠,其整車產量都比去年同期呈現下滑的趨勢。

今年地四季剛剛就任的HYUNDAI印度分公司執行長H W Park表示,HYUNDAI自動車已經在印度營運約13年的時間,目前整車出口量所締造的收入約佔所有收入的15-20%左右,而且在過去13年中從未出現營運虧損的狀態,而且就營運利潤來說2010年將超越中國市場的貢獻度。

H W Park同時指出,印度將繼續成為HYUNDAI自動車相當重要的汽車市場,目前已經開始拓展通路的計畫,預計明年底前HYUNDAI自動車位於印度境內的銷售據點將由原有的274家增加至320家左右。

而且最遲在2011年,HYUNDAI自動車還將推出一款,傳聞中會成為TATA Nano對手的平價國民新車。

   新聞列表(1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