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與浙江吉利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9/2009)
字級設定:
不久前,裕隆集團宣布旗下第四家自主汽車品牌「tobe裕隆酷比」正式成立,第一款市售車並且以浙江吉利汽車旗下的「全球鷹熊貓」都會掀背車系為基礎打造,而裕隆酷比也將以自主研發的電動車技術這款新車,未來也將為吉利生產電動版熊貓返銷中國市場。

雙方代表在簽約後合影。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浙江吉利控股集團與裕隆集團正式在位於三義的裕隆總廠區,共同簽署一項戰略合作協議,根據這項協議內容,雙方將涉及合作研發、生產製造、銷售服務與聯合採購與人力資源方面進行多面向的合作。

在11月底所舉行的海峽兩岸汽車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正式舉行,吉利集團副總裁劉金良表示,為彙聚兩岸資源,充分發揮雙方的優勢,吉利與裕隆本著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以著眼台灣與全球市場的共創效益為共同願景,他同時指出吉利熊貓在台灣由裕隆進行差異化後的「tobe裕隆酷比」品牌汽車,其中包括具備AC Propusion技術的電動車,未來都會回銷大陸市場。

右為裕隆酷比董事長陳國榮,左為裕隆酷比總經理許國興。

吉利與裕隆雙方,已經展開熊貓車型引入台灣合作,以熊貓為藍本在台灣進行技術與產品包裝的升級,裕隆汽車集團汽車事業總經理陳國榮擔任「tobe裕隆酷比」銷售公司董事長。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be裕隆酷比」預計搭載汽油動力的市售車款將率先於2010年初正式在台灣市場發售,而根據本地法規包括車輛認證、碰撞測試等工作都已經接近尾聲。

截止11月底,吉利輸出至台灣的熊貓SKD整車成套散件訂單已達800輛車的組數量,2010年銷售目標為一千輛新車。

吉利副總劉金良。


   新聞列表(12/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