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TON首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9/2009)
字級設定:
 
Exora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馬來西亞國營及最大汽車廠PROTON首款自主研發的量產混合動力新車,最快將在2011年正式進入量產階段,並且將陸續進軍全球汽車市場,等於正式宣告跨足替代能源與未來的新能源研發領域。

 
Saga
 
根據PROTON Group集團常務董事Datuk Syed Zainal Abidin Syed Mohamed Tahir日前表示
PROTON汽車將予包括英國LOTUS Cars與LOTUS Engineering進行密切合作,研發全新的量產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其中將包括一款家用休旅車與跨界休旅新車。

他同時指出,在正式量產前,PROTON將率先馬來西亞行政首都Putrajaya政府生產60輛油電混合動力新車,提供公務使用,爾後並且正式導入量產階段。

此外,PROTON汽車廠還將計畫推出包括目前旗下市售傳統燃油汽車的電動車版本,車型包括剛剛上市的轎旅車Exora、中型家庭房車Presona與小型入門房車新世代Saga在內,而試產電動新車也將擴大與馬來西亞政府與公務單位的合作。

而馬來西亞國家新聞社Bernama最近的報導指出,PROTON集團依舊熱切期待與國際知名的整車廠進行合作,以降低對於新車研發成本與平台取得方面的難度,不久之後也將正式對外宣告這項消息。

先前傳出有意與PROTON合作的車廠,包括德國VW集團、法國PSA集團、美國GM集團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等等。

   新聞列表(12/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