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UALT再次開會評估是否參與F1!車隊可能出售給PRODRIVE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09)
字級設定:
 
據歐洲媒體的指出,RENUALT很可能把車隊賣給一直想進軍F1的PRODRIVE。
 
英國媒體上週的報導指出,RENUALT的執行委員12月3日在巴黎開會討論其F1未來,坊間謠傳法國車廠可能將車隊出售給David Richards。RENUALT從本賽季結束便開始評估其未來計畫,消息來源指出RENUALT將有可能將車隊出售給David Richards的PRODRIVE。

目前,尚無法獲得David Richards本人對收購傳言的評價,但是一位PRODRIVE的發言人告訴媒體:「我們不能評論RENUALT的情況,但是我們想進入F1是世人皆知的。」

媒體亦指出,即便RENUALT的執行會委員決定將車隊車售予PRODRIVE,也需要經過董事會批准,而這個高層會議預計將在本週開會。RENUALT車隊的前途雖然不明,但隊內人員依舊在努力的準備的2010年賽季,而上週RENUALT車隊已宣佈對管理階層進行重組,以鞏固明年的運作體系。

   新聞列表(12/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