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年式日本原裝進口SUZUKI SX4五門掀背上市,價格不變戰力提升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9/2009)
字級設定:
 
2010年式SX4更超值
 
身為SUZUKI第三款世界戰略車SX4五門掀背,自上市以來受到台灣消費者好評,其歐式外放的動感外型,展現出熱情奔放的運動風格,在今年適逢SUZUKI創廠100周年,SUZUKI針對SX4進行小改款,期盼以新風貌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駕馭感動。

 
AUX-IN整合式CD音響
 
SX4五門掀背除了延續日本、義大利的血統外,動感外型十足為其加分了不少。俐落的線條從車頭處經由水箱護罩兩端向上拉出較為挺直A柱折線,使整體車身層次分明,飽滿厚實的車輪拱搭配16吋鋁合金輪圈,讓SX4五門掀背從每個角度都讓人感受到蠢蠢欲動的義大利般的熱烈風情。而此次SX4五門掀背改款的重點,SUZUKI原廠將SX4五門掀背特色之ㄧ的網狀水箱護罩線條稍做調整,使其外觀更顯輕快有型,識別度十足,並因應台灣氣候增加車身後方的霧燈設計,使駕馭更為安全,越野風格融合了都會時尚的反差,正是SX4五門掀背之所以能夠吸引人目光的地方。

維持一貫優雅簡潔設計,小改款SX4五門掀背透過眾多整合式的設計,將整體車室內裝更朝俐落風格的方向。整合時間、室外溫度與油耗等行車資訊的冷光顯示幕,完整的呈現在方向盤前的儀表板中,讓駕駛者更能一目瞭然即時行車資訊。在音響系統上,採用AUX-IN整合式CD音響系統,可播放CD、MP3、WMV等多種音源模式,並搭配提供頂級聽覺享受的八支環繞音場喇叭,滿足年輕族群多變且高規格的音樂需求。而控制按鍵整合在多功能方向盤,讓駕駛可以輕鬆調整音量與切換頻道,更可自在悠遊的享受駕駛樂趣。同時配有高級車款才有的Keyless免鑰匙開啟&啟動系統及電磁式尾門開關、大大提升用車的便利性。

挑高的空間設計結合獨特大型三角窗給予駕駛者良好視線,提供乘客更寬敞的乘坐空間。除了6/4分離座椅,亦提供兩段式前翻分離座椅、後椅背完全收納等多樣變化設計。可按照不同需求調整置物空間變化,滿足消費者各種搭載需求;而此次小改款的SX4五門掀背在行李廂的空間上特別增加了可掀式隔板,兩層式設計,容量更為提升,使用更為便利。

動力上搭載一具M16A 1.6L DOHC 16V汽油引擎,並配置VVT可變正時氣門機構,擁有111.4hp/5600rpm最大馬力與15.3kgm/3800rpm扭力,動力輸出更為順暢,不但符合四期環保廢氣排放標準,也達到了低油耗、低污染的目標。

上市以來SX4五門掀背讓消費者最為安心的,便是同級進口車中唯一配有6只SRS輔助氣囊的車款,全車周密的防護,除了基本雙前座輔助氣囊、車門輔助氣囊外,照顧後座乘員的前後車窗輔助氣簾環繞於車內四周,全車乘員生命獲得相當的保護。在主動防護上,除了SUZUKI配有的全車安全防衛科技外,SX4五門掀背亦配有先進的ABS防鎖煞車系統與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再加上安全帶自動緊縮裝置及束力限制機構,保障駕駛人的安全,也強化了SX4的安全。

SX4五門掀背除了擁有純正日本血統及多項頂級配備外,更於2009年獲經濟部環保署以低污染、低噪音、低油耗的「三低」環保標準評定合格,成為 2009年環保車代表車型。小改款後售價仍維持NT$65.8萬,欲知更詳細的相關資料,請電洽SUZUKI客服專線0800-098-345。

 
八支環繞音場揚聲器
 
 
行車資訊冷光顯示幕
 
 
彈性收納式行李廂隔板
 

   新聞列表(12/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