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toGP戰績差,HRC副社長中本修平怪罪車架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4/2009)
字級設定:
經濟不景氣,在HRC副社長中本修平的決策之下,做出提供給HONDA衛星車隊使用接近正廠隊賽車的重大決定。戰績不理想,HRC新任副總裁中本修平也把車隊戰績不佳,原因推給2009年式HONDA RC212V的車架設計不夠理想。

REPSOL HONDA車隊的兩位車手Dani Pedrosa與Andrea Dovizioso,在2009年MotoGP賽季當中,不時對車隊表示,騎乘RC212V在過彎時無法取得較好的操控感,結果便是REPSOL HONDA車隊最終只能在整年度17場賽事中取勝3場,Dani Pedrosa獲得年度車手第三名,更別說是爭奪年度總冠軍。

HRC副社長中本修平在面對海外媒體訪問時表示,車架是一個問題,但是引擎的動力輸出讓車手不好控制也是一個問題,如此狀況使得HONDA的引擎優勢不在,甚至比YAMAHA的引擎要弱。

終於,REPSOL HONDA車隊讓Dani Pedrosa在瓦倫西亞賽道測試新的車架,更希望藉由捨棄Showa改用Ohlins避震器,一併提升RC212V在2009年MotoGP賽季所面臨的操控問題。

   新聞列表(12/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