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的前十大「不得不看」車款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1/2009)
字級設定:
即將在12月13日正式對外公開的洛杉磯車展,今年也與過去一樣,有五花八門的各式新車款,要讓與會者嘆為觀止。在偌大的車展裡,很難每台車都能看到,對於無法長時間集中注意力的人來說,很容易就會在場內走馬看花,如果想要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不妨參考紐約時報汽車記者Jerry Garrett提供的前十大部得不看的新車名單,定能讓你有效率地參觀洛杉磯車展。

名單上一半是即將在短期內推出的新車,一半是概念車款,Garrett推薦的五款新車分別是CHEVROLET Volt、TOYOTA Sienna、FORD Fiest以及PORSCHE Boster Spyder。大家期待已久的CHEVROLET Volt,終於在洛杉磯車展中現身,這一次民眾可以實際體驗Volt所帶來的真實感受,算是它最「親民」的一次展出。TOYOTA Sienna將在三個月內上市,堪稱一台相當「實際」的車款。至於FORD Fiesta被視為FORD明年的主力商品,雖然貌不驚人,但滿在車廠寄予的厚望,是這此車展中必看的新車之一。

PORSCHE Boster Spyder算是入門級的保時捷,只能說它敞篷的模樣太帥氣了,不看會後悔。至於車展中又有哪些概念車款,Garrett認為錯過了可惜呢? 它們分別是HONDA P-NUT、SUBARU Tourer、Mini Coupe、Mini Roaster、AUDI e-Tron,以及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車要闡述的理念,不外乎是要以未來社會為主軸,HONDA P-NUT就是專為城市打造的車款,至於SUBARU Tourer雖然正式生產的機會渺茫,但卻也為大家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