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需要小黃阿司,YAMAHA YEC-8電瓶充電器專業級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1/2009)
字級設定:
YAMAHA對於騎士的貼心照護,除了以全系列優異的產品來符合顧客需求之外,YAMAHA原廠開發的Genuine Parts & Accessories全系列配件,更是在歐洲各大YAMAHA經銷商成為顧客詢問度極高的選配產品,而廣泛度可是包含了大型重型機車、大型速克達與輕型摩托車,像是日前YAMAHA原廠再度發表了新款套件,就是YAMAHA品牌全系列產品皆能夠使用的YEC-8電瓶充電器。

全新YEC-8電瓶充電器是YAMAHA與汽車電子專業品牌CTEK合作,將最先進的充電科技應用在攜帶式車用充電器的開發上,主要能夠解決歐洲騎士在冷天發動的困難以及因為機件故障而有可能產生的電池充電效能減低狀況,同時YEC-8所具備的自動充電模式,除了充電之外還能夠主動分析電池的充/蓄電狀況。

YEC-8電瓶充電器英國報價為42英鎊(約合新台幣2207元),套件除了防水防塵之外,LED指示燈的設計更是相當容易辨識出目前充電的狀態,同時堅固的外殼還能夠確保使用的長效性,而YAMAHA Genuine Parts & Accessories也提供5年保固。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