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很高興Silverstone能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12/11/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Silverstone的比賽氣氛不是其它賽場可以比較的。
 
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對於F1英國站能繼續在Silverstone賽道舉行表示非常高興,因為他認為英國站能夠留在2010年賽季的賽程表中是個很好的消息。其次,能在Silverstone賽道舉行比賽非常棒。”

「這裡的氛圍是錢不能買到的。我在這里有美好的回憶,2006年賽季的GP2贏了兩場,2007年賽季在這裡找到難以置信的感覺並取得竿位,以及我獲得世界冠軍那年在這裡進行的雨戰。」Lewis Hamilton談及在Silverstone賽道的美好回憶。

「最重要的是,取得這些成績離不開Silverstone車迷們的支持,總是那麼美妙。英國車迷是全世界最好的F1支持者,這對他們來說將是最好的聖誕禮物。我迫不及待想參加明年的F1英國站,Jenson Button與我都會披著英國國旗飛馳,並努力獲得冠軍。」Lewis Hamilton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