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仿效FERRARI模式!Ron Dennis重申McLAREN超跑策略
AUTONET記者:瓢蟲(12/11/2009)
字級設定:
 
Ron Dennis表示他想讓McLAREN仿效FERRARI一般成為一家超跑製造商。
 
McLAREN不再滿足於和M-BENZ合作研發超級跑車,而是推出獨立研製的全新MP4-12C向FERRARI發起挑戰,當然競爭對手也包括M-BENZ。在此同時,M-BENZ旗下的AMG高性能部門則承擔起超級跑車的研發工作,推出了M-BENZ SLS。因此,M-BENZ與McLAREN產生裂痕,讓這家德國車廠轉而支持BrawnGP。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進軍超級跑車領域是正確選擇,即使這一決定直接導致M-BENZ轉投BrawnGP。「這對於品牌來說才是真正的發展。」Ron Denni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我們有一些重要的合作夥伴,我不得不提及M-BENZ。當我看到FERRARI的成就時,我們也打算讓McLAREN如法炮製,這對於我們是絕對明確發展的領域,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雙贏的。」

Ron Dennis同時還否認了他將再次在McLAREN車隊扮演重要角色的傳言。「不,不,不。」Ron Dennis趕緊否認到:「我活躍於F1的角色已經明確結束了。我會親臨一些分站,因為我喜歡這項運動,我的腦子裡面都是McLAREN,但是我的心在整個賽車運動,所以我會去看一些分站賽。」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