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對新賽季保持謹慎,領隊不敢妄言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12/11/2009)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在新車沒參賽前,他不敢對明年賽季妄加揣測。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對2010年賽季保持謹慎樂觀,在新車投入首場比賽前,FERRARI不敢妄言勝利,不過他們相信明年會比今年做得更好。

「今年遇到困難有很多原因,但是我們需要往前看。」Stefano Domenicali在出席英國一場活動時說到:「我們知道將迎來挑戰性的一年,我們需要確保做好,這就是工程師們正在嘗試的。」

最後,Stefano Domenicali對Fernando Alonso的到來表達期待。「當一位新車手到來,這是很正常的想法,他會給車隊帶來新的氣息,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期待著新賽季的開始。」Stefano Domenicali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