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至上!VW新增Golf專屬LED尾燈組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9)
字級設定:
 
共48顆LED燈泡組成了特殊尾燈造型,乃為六代Golf GTI與GTD車型專屬。
 
對於台灣而言,LED已是相當常見的科技,由於LED省電、壽命長、較傳統燈泡耐用、高穿透度等優點,因此以逐漸有取代傳統燈泡的趨勢,在台灣自行製造設計的車輛上、道路號誌上皆可見到LED的蹤影;也或許是我們對於LED已經司空見慣,少了此配備的新車,似乎總容易被消費者認為誠意不足…

或許是VW聽到了消費者的聲音吧!問世不久的六代Golf雖然有了嶄新的造型,尾燈總成也經過全新修改,不過依舊採取傳統鹵素燈泡,眼看改款時程尚有一段時間,為提供消費者更佳的尾燈警示效果,VW決定提供給六代Golf車主們選購的機會,包含Golf GTI與Golf GTD等車型皆可選購VW原廠推出的LED尾燈組,要價350歐元,以當前匯率計算約合新台幣1.67萬元。

由於LED體積小優勢,VW特地重新設計了此LED尾燈組,兩個直角的特殊造型,乃是由共48顆LED燈泡組成,透過LED本身高穿透力的優點,讓Golf GTI/GTD於夜晚有著更佳的辨識度,當然也有效提升夜間行車安全。

VW原廠表示,換上了此LED尾燈後,於煞車燈亮起時,可擁有較傳統燈泡快上0.2秒的反應,別看這短暫的0.2秒,當車輛以時速100km/h前進時,0.2秒時間中車輛可行駛長達5.6m的距離,這距離,可說是主動安全的大關鍵!

除了LED尾燈外,VW也同時提供具備轉向輔助照明功能的雙氙氣頭燈,此配備可依照車輛的速度判斷照明的輔助角度,而此配備提供給六代Golf車型選購,價格則為1,295歐元,約合新台幣6.2萬元。

VW同時推出具備轉向輔助照明功能的HID頭燈組供選配。

上述兩配備皆為Golf R車型的標準配備,因此如果你想要減少麻煩、一次購足,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入主Golf R囉!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