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D.Power中國新車魅力指數出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J.D.Power亞太公司宣布2009年中國汽車性能、運行和設計調研報告(APEAL新車魅力指數),根據這項報告顯示,過去三年以來,中國汽車廠在提升新車品質方面取得大幅進步,但車主對新車性能與設計的滿意度卻停滯不前,2009年獲得各級距的APEAL新車魅力指出最高分車型,僅有江淮同悅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轎車入榜。

根據日前公布的結果顯示,GM集團旗下三款車型分別在三個市場級距中獲得新阿魅力指數榜首,HONDA與NISSAN各有兩款車型排名級距第一,AUDI、江淮與五菱也各有一款車型獨占級距冠軍。

這次,J.D.Power亞太公司針對中國九大乘用車級距進行APEAL新車魅力指數排名中,江淮同悅以758分的高分,拿下中小型房車級距APEAL新車魅力指數冠軍,成為唯一一款入榜的自主品牌轎車。

J.D.Powe機構APEAL新車魅力研究以汽車消費者為對象,根據他們的報告來評測新車在交車後2--6個月內最令車主滿意的性能和設計。研究涉及車輛的十大項近百種特性,包括:車身外觀、車身內裝、置物與空間、音響/娛樂設備/導航系統、座椅、空調系統、駕駛性能、引擎與變速系統、視野與行車安全、以及燃油經濟性。

J.D.Power每年都會在中國進行APEAL新車魅力指數研究,今年是第七年,在此之前,每年獲得APEAL新車魅力指數最高分評價的基本上都是當地市場合資品牌,中國新車的魅力指數已經連續三年停滯不前。

2009年獲得各級距的APEAL新車魅力只處最高分的車型如後:

入門乘用車級距:上海通用雪佛蘭樂馳CHEVROLE Spark
小型房車級距:江淮同悅
中小型房車級距:東風日產頤達/騏達NISSAN Tiida
中型房車級距:東風日產軒逸NISSAN Sylphy
中大型房車級距:上海通用雪佛蘭景程CHEVROLET Epica
豪華房車級距:一汽奧迪AUDI A6
SUV級距:東風本田HONDA CR-V
MPV級距:廣汽本田奧德賽HONDA Odyssey
輕型商用車級距:上汽通用五菱榮光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