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陽光型男的座駕,盧學叡愛音樂更愛MITSUBISHI COLT PLUS iO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5/2009)
字級設定:
 
盧學叡對只要輕鬆One-Touch,後排座椅前收躺平,立刻創造置物超大空間,可以輕鬆放樂器或各式物品感到滿意。
 
您知道小美覺得哪一款車最酷嗎,答案就是MITSUBISHI COLT PLUS iO!綽號小美的偶像藝人盧學叡,擁有原住民血統的他,活潑又好動,從小就很喜歡唱歌,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以其優美動人嗓音受到注意,並且獲得比賽第四名的佳績,成為星光幫一員,2007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並且陸續唱紅新古裝劇天龍八部片頭曲「早,知道愛」、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片尾曲「可不可以愛我」等歌曲,從愛唱歌的男孩轉變為以歌唱為事業的職業歌手,同時嘗試參與戲劇演出,務實又充滿變化的生活型態,就像擁有濃厚動感風格的COLT PLUS iO。

 
盧學叡表示COLT PLUS iO外型很酷,就像變形金剛,也很喜歡HID頭燈、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充滿年輕運動感。
 
小美喜歡穿著設計感較重、合身舒適的T-shirt,這樣才符合他的陽光型男身份,看見COLT PLUS iO車體設計圓滑流暢,搭配炯炯有神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勁炫型)/燻黑大型鷹眼晶鑽頭燈、具立體層次的黑色網格水箱護罩、全新前保桿、15吋七輻雙爪式鋁圈與具備第三煞車燈的後擾流尾翼,散發濃烈的戰鬥風格,表示COLT PLUS iO外型很酷,就像變形金剛,也很喜歡HID頭燈、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充滿年輕運動感,這真的超酷的。

小美對賽車式座椅高包覆性感到滿意,覺得COLT PLUS iO可以引起他的駕駛興趣,踩下油門加速時的感覺也很棒,很有衝刺感。如此暢快的動力表現,源自COLT PLUS iO搭載1584c.c.水冷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12hp/6000rpm,最大扭力14.9kgm/4500rpm,搭配SPORTS-MODE 6速手自排+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提供一氣呵成的連貫加速快感。

同時,小美也對寬敞且靈活彈性的車內空間,只要輕鬆One-Touch,後排座椅前收躺平,立刻創造置物超大空間,可以輕鬆放樂器或各式物品感到滿意,因為實用性真的很高,更何況按兩下就能自動開關車尾門的遙控鑰匙,不僅操作上很方便,還可以用來耍帥。

對音樂充滿熱情的小美,現在於台北體育學院動態藝術系就讀,有時常需要當模特兒走秀,當然也常會有歌唱演出的邀約,COLT PLUS iO配備支援MP3、WMA讀取格式的前置CD音響主機,和朋友共同出遊時就可以播放High歌,無時無刻享受生活。



   新聞列表(12/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