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抽獎結果12/31公布, MINI 50周年紀念車款/聖誕大獎等你發掘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1/2009)
字級設定:
佳節來臨,MINI持續發揮滾燙熱情,邀您一起歡度溫馨的歲末時刻。即日起至2009年12月25日,凡登入MINI官網進行「你最適合哪一輛MINI 50周年紀念車款?」心理測驗並加入網路會員,即可參加MINI 50周年聖誕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MAYFAIR奢華之旅,享受台北晶華酒店雙人豪華住宿及Robin’s精緻料理,或成為CAMDEN前衛時尚夜的幸運得主,於台北知名夜店SPARK,與型男靚女一起徹夜狂歡。

想獲得MINI聖誕大獎?立即登入MINI官網www.MINI.com.tw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獎。抽獎結果將在2009年12月31日於MINI官網公佈。

MINI 50 Mayfair與MINI 50 Camden兩款50周年紀念車款,自11月正式上市以來,即以高詢問度,掀起MINI 50周年話題的最高潮!MINI更於官網上舉辦「你最適合哪一輛MINI 50周年紀念車款?」心理測驗,超高人氣的活動,以MINI獨有的幽默方式,與網友們一起發掘最能展現自我風格的MINI 50周年紀念車款;不論經典奢華的MINI 50 Mayfair或前衛新潮的MINI 50 Camden,皆能滿足時尚品味過人、玩樂嗅覺敏銳的MINI擁護者!

隨著聖誕佳節的到來,MINI網路活動更增添聖誕氛圍,即日起至2009年12月25日止,凡參加「你最適合哪一輛MINI 50周年紀念車款?」心理測驗,即可參加MINI聖誕抽獎!MINI將依據測驗結果,抽出兩位幸運得主。若您的測驗結果為MINI 50 Mayfair,愛好高雅質感與講究細節是您的時尚態度、經典奢華的MINI 50 Mayfair最能詮釋個人風采,您就有機會獲得Mayfair奢華之旅,享受台北晶華酒店的Robin’s精緻西式料理與雙人豪華住宿,體驗一流服務的頂級質感。

若您的測驗結果為MINI 50 Camden,總是走在潮流前端、熱衷時尚卻絕不盲從,前衛帥氣的MINI 50 Camden最能迎合您多彩多姿的玩樂生活、成為人群中搶眼吸睛的不二人選,您更有機會成為Camden前衛時尚夜的幸運得主,呼朋引伴前往台北知名夜店SPARK,在絢麗的時尚氛圍中徹夜狂歡!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