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WD四輪驅動底盤空運來台,SUBARU台北車展秀出「豪門氣度 極致動能」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1/2009)
字級設定:
車壇盛事2010台北車展即將於2009年12月26日起跑,Subaru of Taiwan台灣速霸陸今年主題以「INSPIRE AWE 豪門氣度 極致動能」,展現嶄新品牌陣容,其中最新發表的2010年式Subaru Legacy和Outback列為展覽主軸,並一次展齊包括都會性能休旅Forester車系、都會型跑房車Impreza車系。台灣速霸陸並空運來台展出享譽全球的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底盤,展現獨門科技先驅。同時,亮麗吸睛的SUBARU模特兒也將帶來獨家好禮和耶誕裝扮。

SUBARU總經銷意美汽車集團執行長陳駿鴻表示:「日本SUBARU汽車創立於1955年,憑藉著水平對臥引擎與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等先進科技優勢,為全球車迷不斷創造高品質、安全性、高可靠度及高樂趣的駕駛體驗。此次台北車展Subaru以『INSPIRE AWE 豪門氣度 極致動能』帶出最新品牌形象與陣容氣勢,一方面我們看到SUBARU的消費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彰顯SUBARU在台灣市場品牌中的獨特地位,並凸顯意美汽車深耕台灣市場的用心,將SUBARU完美的造車工藝帶給台灣的消費者。」

本次SUBARU參展內容,最受注目的當屬全新世代2010年式The All-New Legacy和跨界休旅Outback:Legacy甫於4月紐約車展首發後即嶄露頭角,以旋風式的口碑席捲全球汽車大獎,包括榮獲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撞擊測試最高評等,並獲選為2010年「安全首選」車型;Outback更創下歷史首次蟬聯Motor Trend年度SUV大獎; Legacy全車系並獲得2009-2010日本年度車型評選(Car of the Year Japan)最具價值獎;台灣速霸陸甫於日前在台發表即獲得廣大迴響,首批引進車款已全數售罄,民眾訂購到手可要等到2010年,想一睹為快的民眾可到車展現場體驗其風采。

台灣速霸陸為了讓所有車迷更深入了解SUBARU精湛的造車工藝,特別在現場設立專區,展示 享譽世界車壇的SUBARU核心科技 Symmetrical 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扁平的引擎形式加上較其他引擎更低的位置,搭配上左右對稱的傳動系統,不但結構簡潔輕巧,更具備了理想的平衡性,動力傳輸也更為均衡平順。如此獨特的底盤結構成就了SUBARU車款過人的靈敏性與優越的操控性能,造就高抓地力、高循跡性、高效率、與高安全性的四大特點 。

另外,SUBARU一次展齊包括都會休旅代表Forester車系、都會型跑房車Impreza車系,全車系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堅強陣容,要讓所有到場車迷感受Subaru在各式車型市場的全面造車工藝。

本次車展SUBARU擁有極佳的展覽位置,從世貿一館信義路入口正門進入會場左邊第一個,即可看到SUBARU為2010台北車展打造的六芒星旗艦展覽館,藍、白、銀相間的簡潔流線設計,完整傳達出Subaru時尚、動感、科技的品牌氛圍;擁有六大展區分別展出Legacy、Outback、Impreza、Forester四大車系以及 Symmetrical AWD科技專區,車主洽談休憩區則規劃為藝廊,入口接待區後則展出多樣日本原裝進口的SUBARU精品及Motor Image Rally Team新加坡意美拉力賽車隊相關紀念品,是熱愛SUBARU品牌的車迷不可錯過的重點。

SUBARU特別邀請知名模特兒王曉蕾、劉思荻擔綱SUBARU車展模特兒展現多樣化的人車風情,同時,動感熱情的Dancer洪于晴、王凱琪和SUBARU接待天使郭一寧、余施盈,也將展現吸睛效果,與民眾親切互動;現場並將透過有趣的問答活動,送出多樣Subaru專屬獎品,包含意美拉力賽車隊紀念帽、Subaru電腦刷等。同時,為了呼應歡樂的過節氣氛,SUBARU還特別於12/26與12/31分別獻上耶誕與跨年好禮,多部明星車款與精采節目安排, 絕對是2010年台北車展的參觀重點。

Subaru 2010年台北車展參展車款:

全新世代豪華性能房車 Legacy車系
Legacy 2.5 GT Wagon 旅行車
Legacy 2.5 GT 四門房車
Legacy 2.0 Wagon 旅行車

全新世代跨界休旅Outback
Outback 2.5 i

性能休旅代表Forester車系
Forester 2.0X
Forester 2.5 XT

性能駕乘Impreza車系
Impreza STi
Impreza 2.0 旅行車

Subaru科技專區
Symmetrical 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