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0天內見真章!四個買家對RENUALT車隊有興趣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09)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透露RENUALT車隊有四方人馬正在競標。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日前在受訪時透露,RENUALT的確打算將車隊出售後退出F1,目前法國車廠已收到四個買家的報價。自HONDA於2008年12月5日宣佈退出F1後,另兩個參與F1的汽車製造商BMW和TOYOTA,也相繼在今年7月29日和11月4日宣佈退出F1,而RENUALT被認為將是接下來的第四個車廠。

上週, 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英國媒體的採訪時說到,RENUALT的確打算出售車隊,而且目前有四個買主。「現在有Gerard Lopez group、有David Richards,另外還有其餘兩人。」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另外,Bernie Ecclestone也預計,交易可能在未來的兩週內完成。「我不認為會匆忙達成協議,但是儘早談定對各方都有好處。我希望這個問題能在未來的10天、在聖誕節前得到答案。」Bernie Ecclestone表示。

   新聞列表(12/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