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表示Kimi Raikkonen兩個月前就上門洽談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09)
字級設定:
 
CITROEN總監表示如果Kimi Raikkonen在WRC發展順利,或許他不會回到F1也說不定。
 
CITROEN賽車運動總監Olivier Quesnel日前在接受法國媒體的採訪時說道,興趣是促使Kimi Raikkonen轉投WRC的主因。CITROEN與Kimi Raikkonen之間的談判,早在2個月前,當芬蘭冰人宣佈與Ferrari分手時就開始了。

Olivier Quesnel表示,Kimi Raikkonen對WRC的興趣、加上Red Bull的支持,使得雙方的合作變得水到渠成。「他非常想跑越野賽,而我們是WRC中最好的車隊,所以他自然就選擇了我們。在經過一些洽談之後,特別是有贊助商Red Bull的支持,我們最終找到了解決方案。」Olivier Quesnel說到。

目前已知的事實是Kimi Raikkonen只和CITROEN簽署了一年的合約,其2011年的目標是尋找機會重返F1,最大可能是加盟Red Bull車隊,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但是Olivier Quesnel表示,Kimi Raikkonen如果在WRC賽場發展的不錯,選擇留下也並非沒有可能。

   新聞列表(12/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