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REMO LS令你愛不釋手的低廢氣排放車款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4/2009)
字級設定:
這台令人眼睛一亮的節能車,最大的省油優勢不是先進的節能技術,而是羽量化的車體重量。德國汽車製造商LOREMO,以「輕巧」為設計主軸,打造出一台外型動感十足、羽量化、低阻擋力的車款,據LOREMO的說法,這台車將會刷新最低汽車廢氣排放量的紀錄。

LOREMO是低阻擋力車款(Low Resistance Mobile)的簡稱,其概念就是藉由減輕車體重量,來改善汽車油耗表現。至於汽車的安全表現如何,製造商對此極具信心,強調LOREMO LS獨特的鋼鐵元素建構手法,能打造出堅固的車體,駕駛起來安全無虞。至於LOREMO LS的外觀造型,絕對能讓它的駕駛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尤其是它獨特的形狀,在市面上的車款當中難出其二。當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它的油耗表現。

據車廠指出,LOREMO LS重量僅僅只有450公斤,因此擁有驚人的157mpg油耗表現,搭載2缸渦輪柴油引擎,最高時速可達160km/h,目前製造商正在研究推出電動版的可能性,在2009年會率先在歐洲、中國和印度推出。只不過這台車的造價不斐,一台車要價13000歐元,鎖定的消費族群仍是少數金字塔頂端的富有階級。

   新聞列表(12/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