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想簽Kimi Raikkonen 只可惜他心意已決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09)
字級設定:
 
M-BENZ本來是要簽下Kimi Raikkonen的,無奈他已經決定去WRC了。
 
Kimi Raikkonen經紀人Steve Robertson日前透露,這位芬蘭車手本有希望加盟MERCEDES-GP留在F1,之所以沒有成局,是因為他自己選擇了參加WRC。在Kimi Raikkonen離開FERRARI之後的一段時間裡,一度傳言他可能加盟MERCEDES-GP,但在數週的等待之後,12月4日得到的官方消息是,他已與WRC的CITROEN車隊簽約。

Steve Robertson表示,事實上M-BENZ希望簽下Kimi Raikkonen,只可惜當時他已對未來作出決定。「M-BENZ想簽Kimi Raikkonen,但是當時他已經決定投效WRC賽事。而當Kimi Raikkonen一旦作出決定,是不會輕易更改的。」Steve Robertson在12月4日接受芬蘭媒體的採訪時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