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國雙龍SSANGYONG自動車重整計畫待時間考驗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5/2009)
字級設定:
 
SSANGYONG Musso Sports
 
從去年開始就因為財務危機陷入破產重整狀況的韓國雙龍自動車SSANGYONG,一直由韓國首爾地方法院託管,而其間更出現的大規模的示威抗議,甚至是勞資對立與工會強佔廠房的激烈場面,在不久前原本將依照由首爾法院與債權人同意的模式進行重整,但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其重整計畫再度遭受債權方的否決!

 
SSANGYONG Actyon Sports
 
日前,其進入法院管理程序的雙龍自動車重整恢復計畫,再次遭到海外可轉換債券債權方的否決,在日前於韓國首爾召開的法院第三次相關人會議上,重整計畫再度被否決的可能性進一步提高。

包括花旗銀行等雙龍汽車海外CB債權方,事先已經在香港舉行會議,而且會中決定不接受雙龍自動車日前提出的重整計畫修正案,海外債權方認為接受重整計畫的條件後,債權方可獲得的利益太少,不如直接讓雙龍自動車正式進入破產狀態。

依照目前的狀況,雙龍自動車重整方案想得到批准,必須獲得包括海外債權團在內的回生債權方共66.7%比例的贊成,但海外債權方持有41.2%的重整後債權,所以海外債權團反對,就表示重整計畫不可能通過。

若其重整計畫無法通過,韓國首爾地方法院必須在強制通過、在下次關係人會議重新討論、停止重整程序等三者之間選擇,強制通過的狀況是,即使部分債權人反對,首爾地方法院可以為了保護多數債權人權利,利用職權強制通過重整計劃。

   新聞列表(12/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