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Kizashi越級挑戰提供獎金!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5/2009)
字級設定:
一般來說,多數人見到SUZUKI新世代中大型房車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會直覺地認為其在美國市場的直接競爭對手,應該是MAZDA6或HONDA Accord之類的家庭運動化房車吧!

SUZUKI Kizashi特別強調其新世代運動房車的產品特性。

但事實上,SUZUKI自動車美國分公司,為了出奇制勝,也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回饋,日前宣布將在美國境內推出達到一百美元的獎金,給原本計畫購買 AUDI A4或ACURA TSX運動房車,但在試駕後依舊放棄Kizashi的消費者。

美規2010年式ACURA TSX運動豪華房車。

根據這項活動內容,也充分顯示SUZUKI自動車美國分公司,希望藉由這項活動,大幅提昇各界對於這款新車的期待與評價,儘管MAZDA6或HONDA Accord都是當地市場十分暢銷的家庭房車,但是原廠希望吸引更多對於性能表現與整車質感要求更高的精算型買家,也有人認為比起過去曾經以GM DAEWOO Epica掛上SUZUKI品牌銷售的中大型房車,產品定位與品牌形象,並未給SUZUKI自動車在進軍美國中大型房車級距,給予太多正面的評價或形象的明顯提升。

美規2010年式AUDI A4運動豪華房車。

參與這項活動,曾經試駕或考慮購買AUDI A4或ACURA TSX的消費者,必須前往當地授權通路進行試駕,而且必須完整填寫資料,如果試駕Kizashi之後,消費者依舊決定購買AUDI A4 或ACURA TSX的話,原本進行試駕的授權通路,將發給消費者一百美元。

不知道在台灣市場,是否有廠家有這等創意比照實施?


   新聞列表(12/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