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美國整車廠累積一百萬輛生產達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7/2009)
字級設定:
日前,我們才剛剛報導過,在三年內HYUNDAI-KIA 集團將成為全球產業界,在海外據點生產新車數量最大的業者,結果位於美國的阿拉巴馬州整車廠就傳出喜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境內的 HYUNDAI整車廠(HMMA- Hyundai Motor Manufacturing Alabama),日前正式宣佈該廠累積已經生產達一百萬輛新車,而且該廠總裁與執行長H.I. Kim 更親自宣布這項消息,並且親自主持這項慶祝儀式。

儀式舉行當天,H.I. Kim 更親自駕駛該廠生產的第一百萬輛新車,這款新車為2010年式的美規HYUNDAI Sonata家庭房車,車身塗裝為白色,包括整車廠所在地的Montgomery市長Todd Strange與HYUNDAI集團的高級主管等等均出席這場盛會。

這座工廠於2005年落成,目前並且投產包括美規的 HYUNDAI Santa Fe與Sonata車系,達成百萬輛累積生產目標的同時,該廠共生產655496輛Sonatas中大型房車與344504輛Santa Fe跨界休旅車,該廠油2006年四月份增加Santa Fe跨界新車的生產。

目前該廠共有超過2700名職工。

   新聞列表(12/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