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全球市場!MAHINDRA將推旗艦越野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6/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新外電消息指出,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在目前旗下頂級產品Scorpio車系之上,還將推出一款自主研發設計的全新全球戰略全尺碼運動休旅新車,而這款新車最快將在明年正式問世!

這項消息指出,這款產品定位還要明顯高於現行2010年式Scorpio運動休旅車的全新越野旗艦,光是研發與投產計畫就耗資70-80億印度盧比之間的金額,而且更以進軍包括北美在內的全球汽車市場為目標,新車最快將在明年初發表,並且在2010年第三季陸續於各市場發售。

日前,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汽車事業部總裁Pawan Goenka表示,未來這款戰略新車將在位於印度Chakan的整車廠投產,首批投產新車將提供搭載共軌柴油動力心臟的版本,爾後也將追加量產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成為該集團首度於輕型商用與乘用級距量產的第一款市售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今年11月份,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曾經來台準備零組件相關採購事宜,台灣零組件業者可能提供新車生產所需的零組件。

Pawan Goenka同時指出,這款新車在印度當地市場上市的價位約由一百萬盧比起跳(約合新台幣69.2萬元左右),日前原廠也正式宣佈發售全新的2010年式Scorpio升級款式新車,光是在今年前二季Scorpio車系就在印度境內銷售三萬輛新車,還要比去年同期提升近三成的銷售成長,而新興汽車市場的成長動能,也讓MAHINDRA & MAHINDRA集團決定增加旗下所屬的產品陣容。

目前2010年式的升級版MAHINDRA Scorpio車系,主力車款為搭載2.2L柴油引擎的車型,最大馬力為120hp左右,車身尺碼為4430×1817×1975mm,軸距為2680mm,2010年式升級版本針對其產品包裝與配備等級進行調整。

   新聞列表(1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