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土耳其廠擴產提升外銷能量!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7/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儘管全球金融海嘯的影響力依舊存在,但HONDA日本原廠位於歐亞交界處的土耳其整車廠,所進行的生產線擴張計畫將如期執行完畢,該計畫完成後將擴大對於包括東歐與俄羅斯汽車市場的外銷數量與力道!

這項消息顯示,HONDA為這項擴產計畫,針對位於土耳其的整車廠投資約2240億土耳其幣的資金,這項計畫執行完成將擴大該廠新車年產能約26%的幅度,讓原本每年具備五萬輛的整車產能,提升至擴產後的6.3萬輛左右,其中增加整車產量的最大比例,將用於外銷整車至俄羅斯境內的通路銷售。

目前,除了英國境內的Swindon整車廠外,HONDA在歐洲最重要的生產基地就位於土耳其境內,稍早HONDA也曾經針對英國整車廠進行重整設備的投資計畫。

坊間更有消息顯示,HONDA日本原廠已經針對金融海嘯之後的全球產業佈局進行研擬,包括未來針對歐洲市場的生產體系進行全面檢討與改進。

   新聞列表(12/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