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空欲望,M-BENZ全新E-Class Cabriolet嫵媚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6/2009)
字級設定:
曾經報導過,先前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第二集在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區趕拍時,M-BENZ贊助的全新車款,正是從未曝光的全新E-Class Cabriolet!終於又經過3個多月的時間,原廠宣布依E-Class Coupe所衍生、採用電動軟頂敞篷配置的全新E-Class Cabriolet預計2010年5月份開始銷售,廠照與配備也首度公開!

四季皆宜,全新雙門敞篷車E-Class Cabriolet

全新E-Class Cabriolet可說是E-Class Coupe軟頂敞篷車型,車身尺碼為185.0×70.3×55.2in(4699×1786×1402mm),風阻係數0.28Cd,同樣的雙排座椅配置,同樣的雙門設計,在電動軟頂敞篷開啟之後,將會展現前所未有動感上空風情,呈現極為精確優雅的身形比例。

依E-Class Coupe所衍生、採用電動軟頂敞篷配置的全新E-Class Cabriolet預計2010年5月份在歐洲發售,台灣將採取少量引進方式。

原廠打出全新E-Class Cabriolet是一款「四季皆宜」的雙門敞篷跑車,不論是電動軟頂敞篷開啟或關閉,將會提供同樣優異的駕駛樂趣與乘坐舒適度,導入AIRCAP自動氣流阻擋裝置、AIRSCARF頸部加溫系統、軟頂隔音等配備,提供更為舒適的乘駕感受。

全新E-Class Cabriolet標配全車七具防護氣囊,首度導入頭部防護氣囊。

AIRSCARF頸部加溫系統,則是利用肩部高度的暖氣放送,送風口可調整角度達到36度,不論身高高矮均可享有溫暖的感覺。

AIRCAP自動氣流阻擋裝置其實就是全新的導流設計,透過按鈕在擋風玻璃上方升起導流板,搭配位於車尾的擾流設計,讓氣流通過產生的車體振動減少,同時降低行駛時產生的噪音,缺點是會讓風阻增加,也可能增加油耗。至於AIRSCARF頸部加溫系統,則是利用肩部高度的暖氣放送,送風口可調整角度達到36度,不論身高高矮均可享有溫暖的感覺。

全新E-Class Cabriolet的電動軟頂敞篷開啟或關閉只需20秒完成,最高時速達到40km/h均可正常作動。

原廠打出全新E-Class Cabriolet是一款「四季皆宜」的雙門敞篷跑車,高級織布做成的軟蓬厚度達2.3cm,具備防風、隔音、隔熱防寒等優點。

全新E-Class Cabriolet的電動軟頂敞篷開啟或關閉只需20秒完成,最高時速達到25mph(40km/h)均可正常作動,高級織布做成的軟頂具備防風、隔音、軟蓬厚度達0.9in(2.3cm)提供良好的隔冷與隔熱等優點(車速超過200 km/h仍可正常使用手機),透過EASY-ENTRY後座便利進出功能讓後排乘客可以更容易進出車室。

此外,美規E350 Cabriolet擁有最大馬力268hp,最大扭力35.6kgm,E550 Cabriolet擁有最大馬力382hp,最大扭力54.0kgm,裝配低滾動阻力輪胎,在低風阻的助益下,享有較同級車款更佳的油耗表現。

全方位安全設計,首度導入頭部防護氣囊

在安全設計部份,全新E-Class Cabriolet的A柱經過鋼管強化、插入式B柱,再加上車輛翻滾防護系統、M-BENZ敞篷車首度採用的頭部防護氣囊、位於前排座椅頭枕後方、直徑達到1.4in(3.5cm)的防滾護架,在系統偵測到車輛翻滾後,在毫秒間讓防滾護架自動升高並且鎖定,保護車輛乘員不致於受傷。

終於全新E-Class Cabriolet問世以擴充全新E-Class產品陣線,透過EASY-ENTRY後座便利進出功能讓後排乘客可以更容易進出車室。

此外,全新E-Class Cabriolet標配全車七具防護氣囊(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膝部防護氣囊與頭部防護氣囊)、自動束緊式安全帶、ATTENTION ASSIST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自動調適遠燈輔助與DISTRONIC PLUS定速安全車距系統等安全裝置。

在M-BENZ CLK-Class暫時謝幕之後,全新E-Class Coupe接棒問世,終於全新E-Class Cabriolet也問世以擴充全新E-Class產品陣線、取代CLK-Class Cabriolet,台灣賓士表示全新E-Class Cabriolet有可能少量引進,但引進時程仍未明朗。



   新聞列表(12/16/2009)

AMG確定入列,M-BENZ全新E-Class Cabriolet敞篷耐用25年 上空欲望,M-BENZ全新E-Class Cabriolet嫵媚現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