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Fry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對F1有益處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09)
字級設定:
 
Nick Fry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如果復出,對於F1這項運動是有益處的。
 
Mercedes-GP執行長Nick Fry認為,像Michael Schumacher這樣的前世界冠軍的復出,對F1這項運動將是非常有益的。在摩納哥的賽車運動商業論壇上,Nick Fry再次拒絕正面回應Michael Schumacher是否在與Mercedes-GP進行會談,但是他表示無論是七冠王還是公開尋求復出機會的1997年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他們的復出都是令人激動的。

「我認為無論是Michael Schumacher還是另外一位前世界冠軍,這都將增添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元素。」Nick Fry說到:「一位40歲或者41歲的老車手能夠與24歲的車手比拼嗎?在其它運動中,人們證明即使在這樣的年齡仍然非常有能力,我想這會增添比賽吸引力。無論是Michael Schumacher還是Jacques Villeneuve,或者像我曾與Mika Hakkinen開玩笑地說到,某一天他也可能復出。」

Nick Fry同時還表示要等到2010年年初才會宣佈Nico Rosberg的隊友是誰:「我們或許會在聖誕節之前說一些事情,但是更有可能是在1月初。」Nick Fry也否認了Mercedes-GP計畫組建全德國車手陣容的計畫,因為Nick Heidfeld也正在醞釀成為該車隊車手。

   新聞列表(1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