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杜拜車展報導:首次前進國際,LUXGEN現身杜拜畫面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6/2009)
字級設定:
 
LUXGEN海外首展,由總經理胡開昌率團參加第十屆杜拜國際車展,共展出了旗下四款重要車型。
 
從日前的訊息公佈,了解到台灣自主品牌LUXGEN,以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之主打優勢,前進了中東杜拜國際車展;而從12月16日開展的第十屆杜拜車展中,LUXGEN團隊也傳來的最新的一手畫面,在總經理胡開昌的帶領下,LUXGEN一口氣展出了包含LUXGEN7 MPV、LUXGEN7 SUV、LUXGEN7 CEO與LUXGEN EV+等四款車型,相信在明日開展後,將會成為車展中的矚目焦點。

 
全球第一部七人座智慧科技電動車LUXGEN EV+,當然也不會缺席!
 
為了彰顯行銷全球的企圖心,LUXGEN此次首度進軍國際車展,且大動作的展出旗下多款智慧車,以開出銷售紅盤的LUXGEN7 MPV帶領,包含有甫於台灣搶先亮相不久的第二款重要新車LUXGEN7 SUV,與從LUXGEN7 MPV衍生而來、主打層峰商旅客層的LUXGEN7 CEO,與全球第一部七人座智慧科技電動車LUXGEN EV+等,雖然僅有四款車型,但款款皆代表著LUXGEN此全新自主品牌不同階段的重要發展,也宣示著未來LUXGEN的品牌走向與願景。

一直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目標的LUXGEN,此次前進杜拜國際車展,不只為拓展海外市場著力,亦為開拓中東地區市場做準備。而LUXGEN會於此次杜拜車展中發揮何等魅力,明日開展後,一切揭曉!

   新聞列表(12/16/2009)

2009杜拜車展報導:焦點!LUXGEN吸引國際媒體、中東經銷商目光 2009杜拜車展報導:首次前進國際,LUXGEN現身杜拜畫面曝光!
2009杜拜車展報導:全球最速GLK!BRABUS GLK V12極速報到 2009杜拜車展報導:雙動力全驅先鋒,KEPLER首款Motion超跑即將科技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