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見證熱銷!萊比錫工廠第一萬輛PORSCHE Panamera成功下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6/2009)
字級設定:
身為PORSCHE旗下第四個車系,Panamera上市三個月後,從PORSCHE位於德國萊比錫工廠傳來了市場熱銷的最佳見證消息—日前第一萬輛Panamera正式從此工廠的生產線上駛出,清楚說明了Panamera的市場熱度;而這第一萬輛的里程碑,就是擁有500hp最大馬力的金屬銀車色之Panamera Turbo,車主來自新加坡。

PORSCHE董事長Michael Macht表示:「Panamera市場銷售表現目前不斷成長﹕我們已接獲超過9,000張訂單;除了市場熱度外,Panamera也累積了不少專業肯定,如上市不久即獲得的『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及『汽車大獎(Auto Trophy)』殊榮,此外也在全球各地獲得許多獎項。」

分析目前Panamera車系的銷售內容,其中Panamera 4S特別受到大家的青睞,共佔了該車系44%的銷售,Panamera Turbo也不惶多讓,佔了36%的銷售,Panamera S則是20%。

PORSCHE估計在Panamera的產品週期內,達到兩萬台的年產輛。目前Panamera於萊比錫廠區與Cayenne共用一條混合生產線生產組裝。

   新聞列表(1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