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杜拜車展報導:雙動力全驅先鋒,KEPLER首款Motion超跑即將科技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6/2009)
字級設定:
 
Motion跑車將在2011年問世
 
由目前世界極速紀錄保持人Russ Wicks在北美創立的獨立跑車廠KEPLER Motors,是由Russ Wicks召集了一群擁有不同背景專家所組成的年輕車廠,而品牌的第一輛跑車Motion在多年研發之後,日前正式宣布將在2009年杜拜車展中首演,同時也一併公佈了Motion超跑的獨特科技與效能。

 
Motion跑車擁有DPT雙動力科技加持的動力系統
 
在先進的動力系統外,KEPLER以碳纖維打造單體式底盤與輕量化車體,並且在兩人座的結構中導入強化材質以達到耐撞的要求;至於懸吊系統與空力套件的設計,KEPLER則是有機械工程團隊以目前領先時代的科技打造出系統化的賽道設定,同時還包含了啟動控制等尖端電子輔助系統。

動力系統部分,為了與車型設計的獨特與效能匹配,KEPLER為Motion跑車導入了DPT雙動力科技(Dual Powertrain Technology)所指的可式有別於一般Hybrid系統,而是在前後輪分別置入了驅動單元所建構而成的AWD系統;負責前輪軸的是一具能夠輸出相當於250hp最大馬力的馬達,而後輪則是置入了一具重度改裝,來自FORD的3.5L EcoBoost雙渦輪增壓V6引擎,所能夠輸出的最大馬力550hp在搭配上前輪的250hp,讓Motion跑車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可在2.5秒內完成,極速更可到達321km/h。

而DPT雙動力科技加持的動力系統周邊,更加使KEPLER引以為傲的便是在四個輪子上所開發成功的科技,Motion導入了由StopTech所開發的煞車系統稱為C3 AeroRotors(Continuous Carbon Ceramic,連續碳纖維陶瓷),其實就是在四個輪子上以碳化矽陶瓷材質在碟盤與輪圈之間進行強化,將可比一般碳纖維陶瓷碟盤提供更高的散熱性,進而增加煞車系統的機件耐久度,這樣的才質提升可是領先車壇所開發而成的套件。

根據KEPLER Motors表示,Motion跑車將在2011年問世,同時在技術團隊的配合下以手工與尖端科技量產,將限定50輛販售,而售價將在杜拜車展中公佈。

 
各部細節皆是超跑規格,輕量且奢華。
 
 
Motion跑車限定50輛,將鎖定中東峰層客戶。
 

   新聞列表(12/16/2009)

2009杜拜車展報導:焦點!LUXGEN吸引國際媒體、中東經銷商目光 2009杜拜車展報導:首次前進國際,LUXGEN現身杜拜畫面曝光!
2009杜拜車展報導:全球最速GLK!BRABUS GLK V12極速報到 2009杜拜車展報導:雙動力全驅先鋒,KEPLER首款Motion超跑即將科技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