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醫師真心推薦COLT PLUS,健康與便利才是首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7/2009)
字級設定:
 
執業已有一段時間的陳醫師,購買COLT PLUS的原因在於便利和健康。
 
什麼樣的車會受到專精植牙的牙醫師青睞,答案就是MITSUBISHI COLT PLUS,因為這可是任職長青牙醫、專攻植牙的陳冠靜醫師的愛車。

 
前乘客座椅墊底下的小空間,成為陳醫師放置吃飯夥伴的好地方。
 
執業已有一段時間、並受到患者喜歡的陳醫師,從學校畢業後就於目前的診所任職,原本她開的是1.4L進口小車,不過因車齡超過10年,維修保養費用已造成負擔,加上油耗經濟表現已經跟不上時代,讓她毅然決然要換車。當然個頭嬌小的她必然將小車列為首選,所以幾經比較後決定購買才小改款的2010年式MITSUBISHI COLT PLUS當代步工具。

當初陳醫師之所以選擇MITSUBISHI COLT PLUS,可愛討喜的外觀造型自然不在話下,另外就是車內多處置物空間及三合一抗敏車室,當然低油耗和駕控靈活性也讓她相當欣賞。雖然陳醫師是牙醫,但小筆電是她紀錄病患情況的好夥伴,先前的小車因沒有置物空間,小筆電不僅需要層層保護,還給它繫上安全帶,買了COLT PLUS後,小筆電有了地方可以擺-前乘客座椅墊底下的小空間,放小筆電剛剛好,也不用擔心會碰撞;此外偶爾有假牙模型,這裡也是擺放的好地方。

另外標榜三合一抗敏車室是陳醫師最推薦之處,站在醫師的立場她認為其實車子裡頭塵螨病菌多,對於有過敏體質的人來說肯定會常常流眼淚、流鼻涕,而COLT PLUS因經過防螨、抗菌處理,又有清除空氣中微塵浮粒的負離子功能,對於健康有絕對幫助,她也建議車廠應該將這個列為標準配備,畢竟台灣有太多人都有過敏體質。

對於COLT PLUS,陳醫師覺得替她省了不省油錢,畢竟現在油價已經破30元,要餵飽油箱總要花上千元,尤其是常在市區行駛油的消耗量更大,還好COLT PLUS在臺北市區一公升大概可跑個13-14公里,等於一天用個2-3公升,一個月加一次油就可以,不像先前的老車一個月可要加好幾回。此外迴轉半徑小、可輕鬆操控的手方向盤、遙控電動啟閉尾門等也都讓陳醫師直呼值回票價。

站在醫師的立場,陳醫師對於COLT PLUS相當滿意,因為放眼台灣的同級車中,似乎沒有一輛能同時具備便利和健康!

 
負離子冷氣是陳醫師最喜歡的配備。
 
 
對於身材嬌小的陳醫師來說,遙控電動啟閉尾門是相當人性化且便利的設計。
 

   新聞列表(12/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