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第一座太陽能電動充電站在布魯克林!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7/2009)
字級設定:
追求環保生活的紐約客,不用再羨幕西岸的舊金山擁有先進的電動車充電系統,因為紐約的永續能源公司Beautiful Earth,在布魯克林區的Red Hook興建的電動車充電站,最近正式開始運作。這是紐約市第一個電動車充電站,也讓紐約朝綠色城市的目標邁進一步。

這個充電站的地點正好就在Beautiful Earth總部附近,可以看到曼哈頓下城,整座充電站都是以貨櫃的回收鋼鐵完成,單以235瓦特的太陽能板發電。照片裡正在充電的是BMW Mini純電動車,是目前世界上少數以太陽能發電的車款之一。Mini電動車續航力為100英里,所需充電時間約三小時。隨著各大車廠陸續傳出將推出電動車的消息,紐約市也嚴陣以待,準備迎接插電式車款的到來。

Beautiful Earth的太陽能充電站,不只能為電動車充電,也能製造出足夠的能源,為一般小家庭供電,其蓄電池組可一天24小時不間斷地供電。「每當我駕駛這台油耗表現95mpg的跑車時,我總是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它一滴汽油也沒用到,所有的動力都來自於太陽能,」Beautiful Earth的總裁Lex Heslin針對電動車款,發表個人看法。

   新聞列表(12/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