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NTINETAL強化亞洲競爭力,CAC汽車部門投入新技術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9)
字級設定:
德國CONTINETAL馬牌輪胎可是知名度相高高的品牌,而CONTINETAL AG更是領域很廣的大集團,甚至還和日本企業合組汽車相關公司,如今為了強化在亞洲的競爭力,這家跨國企業決定針對汽車部門投入更多新技術。

由日本日清紡控股公司(NISSHINBO Holding Inc.)與德國CONTINETAL(CAG)所共同合組的CONTINETAL Automotive(CAC),在2000年正式成立,CAG的主要業務內容乃著重在車輛底盤與安全方面,其中包含ABS/ESC為主的電子式煞車系統,以及碟式煞車和驅動的油壓煞車系統。而為了CAC強化在亞洲的競爭力,CONTINETAL將投入更多先進獨門技術,同時擴大事業領域與範圍。

目前CAC的主要市場在日本、韓國、中國,但隨著中國汽車市場將在2010年成為全球之冠,為了能在這塊大餅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CAC將提供更多的汽車安全系統給消費者。因此在CAC的規劃中,將著重在嶄新的被動安全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底盤相關感應器、底盤連結等,生產基地則在中國長春及韓國昌原兩處。

   新聞列表(12/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